轩轩甚得

很高兴成为你关注列表中的一个😘

轩我 当我和宋亚轩互换了身体后3

  点开对话框,宋亚轩发来了消息,夺命连环call在线发问。

  

  

一句一句回宋亚轩的消息,顺便问了问宋亚轩今天的行程,为什么要回大别墅。

  

  宋亚轩说要和兄弟们嗨起来,可是我们不熟诶!我社恐!怎么嗨起来!

  

  宋亚轩要我把他们当成大白菜,可是他们那么帅!怎么可能是大白菜!

  

  关键是这人再就没回过我的消息了,果然是不太靠谱!

  


  而我也下了车,进了大别墅里,从我进了别墅的那一刻起摄像机就架了起来,还真是没有一点的私人空间。

  

  凭借着平时看物料的记忆,我上了楼,准确的找到了自己的房间。

  

  只是,这个房间是不是过于凌乱了,满屋子的衣服和鞋子,卫生间还有一盆不知道是谁的袜子!

  

  呃!这么乱,他们是怎么住的下去的?

  

  掏出手机给宋亚轩发消息,警告他不许把我的寝室弄的一团糟,内衣裤要一天一换洗,不许攒着,不过宋亚轩没回我消息不知道在干些什么。

  

  打开柜子,满柜的衣服都要掉下来了,连我这个女生都要感叹!

  

  这衣服是真多啊!不过咱能不能收拾收拾?现在春天了,为什么羽绒服还在衣柜里?

  

  而且为什么衣柜里还有吃了半袋的辣条?

  

  掏出手机问宋亚轩,也没指望宋亚轩能回,还真回了消息,居然在吃烤肉!

  

  我也想吃烤肉,流口水了,话说我中午还没吃饭呢,同时宋亚轩也带来一个噩耗。


  宋亚轩现在在减脂,也就意味着我吃不了多少东西,就像宋亚轩说的那样,我要吃草。

  

  不过我也终于看到了一句好话,兄弟们在,今天可以多吃一点,吃的好一点,不用吃草了。

  

  悬着的心总算是放下了,这个时候我也饿了,准备下楼找点吃的。

  

  下楼就看见马哥和小贺在厨房那里忙活,看样子是在做吃的,我凑了上去。

  

  “你们在干嘛?”

  

  我站在小贺旁边,小贺推了推我示意我挡路了“做菜呀!看不出来么?”

  

  还没允许我多说两句,马哥就拿着一瓣西瓜和一个小蛋糕给我,让我去一边坐着了。

  

  如获至宝般的拿到了餐桌上,却又碰上了刘耀文“唉!宋亚轩儿!你不是说你减肥吗?咋又吃西瓜的!又吃蛋糕的!”

  

  刘耀文瞪着他圆圆的眼睛大声的质问我,而我能说的只能是“耀文你真可爱!”

  

  圆圆的嘴角,圆润的脑壳,还是一个小朋友嘛!

  

  话到了嘴边却又变了“我就要吃,你管我!”

  

  救命,我不想这么说的!

  

  果然,宋亚轩的本能反应盖过了我的思想。

  

  “行行行,你有理,希望你上体重秤的时候不要喊就行!”

  

  吃了东西后感觉还是有点饿!好在说是一会会吃饭。

  

  不过宋亚轩这腿长胳膊长的,这么瘦了还要减肥?这得减成什么程度。

  

  在厕所里照了照镜子,看着镜子里棱角分明的脸庞,我只想说一句,再瘦脸颊就要凹陷了吧!到时候那样才是真的不好看吧!

  

  录制物料的,凭借着我惊人的记忆力加上能赖就赖就反应总算是度过了这么一个危机的下午。

  

  关了摄像机,我连忙拿出手机,要知道在录无聊的时候我的手机可以说是一直在响,一直有消息发进来。

  

  用脚趾头想想都知道是宋亚轩发来的。

  

  打开手机,发现宋亚轩最开始只是正常的询问我东西在哪里,后来变成了告诉我要上男厕所,不要上女厕所。

  

  宋亚轩说他不想被当成流氓对待。

  


  看宋亚轩说的话,我合理怀疑他是去了男厕所,哈哈哈,笑死我了,接着宋亚轩的一句话让我安静了,甚至是难过了。

  

  宋亚轩说,可现在我是你,实际上是你去了男厕所。

  

  所以,丢人的是我!

  

  哭已经来不及了!只能祈求宋亚轩别再往男厕所走了,不然我温渔的清白都毁了啊!

  

  和宋亚轩聊了一会,我也准备收拾收拾洗漱了。

  

  进了卫生间,先刷了牙,洗了脸,接着就脱了衣服,露出了…胸肌和腹肌?

  

  额,这是我没料到的,这洗漱要怎么办?那宋亚轩岂不是会看过了我的身体?

  

  可是不洗澡会臭的吧!

  

  于是我出了浴室拿出手机,给宋亚轩发消息。

  


  进了浴室,脱下身上的衣服,只能说我长这么大头一次看到没穿衣服的男的,居然还是我自己。

  

  但是该说不说,宋亚轩身材是真好啊!该有的一个不少,身材真好,关键是还白!

  

  来不及欣赏,门外刘耀文说了话“宋亚轩,你干嘛呢!在厕所呆半天了!”

  

  “我洗澡”

  

  “那你洗的可够久的!”

  

  说完,刘耀文就出去了。

  

  我洗完澡之后只觉得浑身清爽,就是不知道宋亚轩洗完澡如何感想了!不知道有没有涂身体乳,有没有敷面膜!

  

  

  

  

  

评论(12)

热度(2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