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轩甚得

很高兴成为你关注列表中的一个😘

轩我 当我和宋亚轩互换了身体后2

  马哥安慰了好一会我才没那么难过,于是准备掏出手机玩耍,拿出手机的那一刻我又犯了难。

  

  因为在我受伤的不是我那个粉色的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的手机,而是这个苹果手机!

  

  盯着屏幕好一会,发现有微信消息进来,可我却打不开,看不见消息。

  

  马哥大概是看我盯着手机发呆然后发出了疑问“亚轩干嘛呢?”

  

  “啊!我…我好像忘记了密码?”

  

  马嘉祺习惯的从我手里拿过手机,然后输入密码开了锁屏“都说了不要让你每次和刘耀文比猜密码!”

  

  手机再次回到我手里,然后马哥继续唠叨“你整的复杂密码你只能记住一会儿,看看现在记不住了吧!”

  

  我因为马哥的教育而误按了锁屏“马…马哥,好像还得输入密码,它灭了!”

  

  “这谁家倒霉孩子?有面容解锁啊!”

  

  马嘉祺把手机对着我的脸“眨眼!”

  

  锁屏直接进入桌面

  

  “密码改成六个一!省的再忘了!”

  

  “马哥!你是我的神!”

  

  马哥选择逃避

  

  进入微信,发现这不是我自己发的消息嘛!

  

  宋亚轩这么聪明猜到了我的锁屏密码?

  

  问了宋亚轩怎么打开的手机,结果对面慢悠悠的回答:有面容解锁还有指纹解锁,后面还带了一个流汗黄豆的表情😅

  

  好吧!看的出来你很爱这个表情了!

  

  




  为什么没回宋亚轩呢!因为形体课开始了,我要上课了,这一节课上的我要了我的老命了!

  

  谁懂啊!前一天刚上完形体课,结果第二天还在上形体课,真是持续性受刑啊!

  

  一节形体课可算是上完了,我拖着笨重的双腿往外走,刚走出没几步被马哥叫住了“你的平衡车!”

  

  遭了!我不会骑平衡车!这要是骑了那不是露馅了吗?

  

  “那个,马哥我先不骑,我和你一起走!”

  

  我颇有些心虚的瞟了瞟马嘉祺,马嘉祺也没说什么,就和我一起走着。

  

  出了表导楼后,我准备右转,结果马嘉祺问我去干嘛!

  

  “回寝室啊!”

  

  “晚上有训练啊!”

  

  马嘉祺拎着我的领子就往门口走,在路上还看见了‘我’自己,刚要说话,结果宋亚轩晃了晃手机走了。

  

  看样子是手机联系了。

  

  不得不说,门口的那些人是真的多,可惜今天走的比较急,还撞到了脑袋,有点疼!

  

  坐上了车,马嘉祺就坐在我旁边,我的手机又响个不停,马嘉祺投来疑惑的目光。

  

  “这么忙吗?这么多条消息!”

  

  马嘉祺挑了挑眉,等着我回话。

  

  “呃,那个,公众号消息,不用管。”

  

  马嘉祺听完也没那么好奇了,玩自己的手机去了。

  

  好险,差点暴露了,可不能让别人能看到

  

  

  

  

   

评论(1)

热度(1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