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轩甚得

很高兴成为你关注列表中的一个😘

轩我 当我和宋亚轩互换了身体后4

  我洗完澡后,本来想着美美的护个肤,结果没想到宋亚轩的浴室里只有一个乳液,然后啥都没有了。

  

  放弃了这个想法,我也只能躺在床上睡觉了。

  

  大概是身体对这个房间很是熟悉,从柜子里找了充电线,然后躺在了床上。

  

  本来想给宋亚轩发个消息的,问问他那边怎么样,结果手直接点进了抖音里,刷了起来。

  

  拜托啊!控制不住我的手啊!原来大明星的晚间日常和普通人一样嘛!

  

  我躺在床上美美的刷着抖音,但是宋亚轩那边可就没有这么没好了。

  

  宋亚轩自从魂穿到温渔身上就不太适应,毕竟他一个男孩子,还是没怎么接触过女生的男孩子,真的有太多的事情不了解了。

  

  从上完课习惯的走进男厕所结果被当成了变态,到回寝室的路上被挎着的手。

  

  总之,就是哪哪都不适应。

  

  现在的宋亚轩正拿着学生卡和舍友一起去洗澡的路上,本来只拿了几样东西,结果被舍友质疑了。

  

  这才知道原来女生洗澡要这么多东西的!

  

  除了最基础的牙刷、牙膏、洗面奶、沐浴露,还有磨砂膏、身体乳、护发精华…

  

  宋亚轩手忙脚乱的收拾好了东西,跟上舍友的步伐一起到了洗澡的地方。

  

  好在洗澡的地方不是大澡堂,而是一个一个的小隔间,不然宋亚轩觉得自己真的要完蛋!

  

  站在淋浴头下,宋亚轩努力的说服自己“我就是女生,我现在就是女生!我给我自己洗澡没关系的!”

  

  后来下定决心脱了衣服,也没敢仔细搓洗,简单的冲了冲,但柔软的触感还是提醒着宋亚轩。

  

  终于洗完了,舍友还在旁边说“这怎么洗个澡,温渔脸真的这么红,你要熟了吗!”

  

  “我不是,我没有!”

  

  说着宋亚轩向后退了两步,突然感觉自己的反应有些大,努力的找补道“水温太高了!太高了!”

  

  “好吧!小温渔!姐姐带你干饭去!”

  

  结果两人最后吃了螺蛳粉

  

  宋亚轩不禁奇怪,既然要吃螺蛳粉为什么不先吃饭再洗澡呢!

  

  疑惑的看着室友,室友表示来吃螺蛳粉只是一时兴起,回寝在换个衣服,擦一擦就好了。

  

  本着扔在减脂期的原则,宋亚轩只点了粉,还叮嘱店家不放辣,少盐。

  

  结果被室友嫌弃了,宋亚轩才反应过了现在不需要减脂了!

  

  那就,敞开了吃呗

  

  “老板!给我来一份最最最豪华的螺蛳粉套餐!”

  

  舍友眼见着温渔把螺蛳粉吃完之后又加了粉。

  

  “啊!小温渔,你最近是不是有什么困难?这怎么还暴饮暴食了?”

  

  室友可从来没见过温渔吃过这么多,但是灵魂换成了宋亚轩,食量也跟着变大了。

  

  宋亚轩连忙解释,最后的结果就是宋亚轩吃撑了,感觉再多吃一口就会yue出来的那种。

  

  在外面溜达一圈两人便回了寝室。

  

  宋亚轩拿出手机给温渔发了消息,问她今天晚上怎么样,然后又交代了一些琐碎的事情。

  

  要温渔假扮好‘宋亚轩’,别让别人看出破绽,连兄弟们也不能!

  

  

  

  我又又又感冒了,怎么每次感冒都落不下我!

  

评论(14)

热度(39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