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轩甚得

很高兴成为你关注列表中的一个😘

轩我 当我和宋亚轩互换了身体后1

       此刻的‘我’正看着宋亚轩,看着宋亚轩露出了娇羞的表情。

  

  呃…怎么说呢!有点辣眼睛!一米八的男孩子这样真的不太好吧!

  

  而此刻的‘我’皱着眉头看向宋亚轩,我俩就这样僵持着,很难想到我俩好像灵魂互换了!?

  

  事情是这样的:

  

  我呢,是宋亚轩的粉丝,同时我也是中戏的学生,和宋亚轩一样是大一,不过我是隔壁音乐剧系的!

  

  又是早八的一天,我来之前的形体室拿书本,然后出来的时候撞到了人。

  

  我俩双双摔倒!等再起来时,我看见了‘我’,宋亚轩看见了‘宋亚轩’!

  

  我俩对视了良久,然后‘我’火速关上门,我,哦,不,准确来说是宋亚轩打量着我。

  

  皱了皱眉,又拍了拍我的脸,好吧,这确实不是做梦!

  

  ‘我’率先开了口“同学!我们好像灵魂互换了!”

  

  我也意识到了,可这怎么办呢!

  

  “我知道!”

  

  宋亚轩好听的声音响起,还有点不太适应。

  

  可关键是我俩并没有经历过像电影里那样电击、雷劈、kiss的场面啊!难道摔了一跤,我俩就能互换身体了?

  

  难道我俩再摔一跤就可以了?

  

  很显然,宋亚轩也觉得这个办法可行,因为我俩的目光再次交汇。

  

  接着,宋亚轩关了门,示意我俩再撞一次。

  

  门开了,我撞向‘我’自己,‘我’摔倒了,灵魂还没换过来。

  

  接着我俩试了好多种摔倒姿势,可惜都没有效果,灵魂依然错乱着。

  

  眼看着时间马上八点,我俩只能交换了微信,然后匆匆忙忙的赶去上课。

  

  直到我出现在了音乐剧班时才发现了不对!

  

  我现在可是宋亚轩!我不该出现在艺术概论的课堂上啊!关键是我还坐在了我的位置上!

  

  旁边的同学一脸懵的问我是不是走错教室了!

  

  我一看,老熟人啊!我室友,刚要开口,发现自己声线变粗,这才回过神来,我现在是宋亚轩!

  

  宋亚轩大概也去了他的形体课吧!怪不得出现在形体教室!

  

  手机一直振动个不停,想来是宋亚轩发的消息!

  

宋亚轩:你的教室在哪?我去上课,你来我的形体课上课!😅

  

宋亚轩:快快快!!!

  

  我赶紧回了消息,跑向形体教室,在形体教室门口看见了‘我’,宋亚轩此刻张望着四周,见我来了,眼睛都亮了不少!

  

  宋亚轩把他的手机塞到我手里“手机换过来,别露馅了,咱俩的事不能让别人知道!”

  

  说完拿着我的手机走了。

  

  啊!不是!哥你没告诉我手机密码啊!我也没告诉你我的啊!

  

  把手机揣进裤兜里,推开门进了教室,好在老师还没来,我环视了一圈,站在原地尴尬了几秒:肿么办!一个也不认识。

  

  最后终于在角落里见到了马哥,我跑过去,一把鼻涕一把泪抱住马哥,马哥面目表情的拍了拍我的后背!

  

  “马哥!亲人啊!”

  

  “又怎么了”

  

  马哥对我的拥抱似乎司空见惯了,反而是安慰起我来了!

  

  “我就是觉得见到马哥觉得太好了,太亲近了!”

  

  “咱俩哪天不见面!”马哥嫌弃的回答。

  

  

  

  彩蛋是宋亚轩顶着我的身体来到了形体教室后。

  


评论(2)

热度(23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